close

 

pic066_jpg.jpg 

15:3

亞撒利雅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效法他父親亞瑪謝一切所行的;

串珠 原文 典藏

15:4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串珠 原文 典藏

15:5

耶和華降災與王,使他長大痲瘋,直到死日,他就住在別的宮裡。他的兒子約坦管理家事,治理國民。

 

 

從今天開始正式恢復靈修。

 

靈修是必要的。透過每日的反省,將生活的智慧吸收起來。才能在每日的挑戰和事件當中,有所長進。

 

最近和老公在冷戰。我深思:為什麼明明要去的,是“美好的婚姻”這個方向,可是做的事情,感受、模式,都導向一個很糟的結果?看了這段經文,我有一些體會。

 

雖然我們一心要向神,可是我們的舊習慣還沒有廢去。所以舊的習慣和模式,引來了必要的後果,那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訂下了<移民宣言>這樣的盟約,那還得要把心態、行為、習慣一起更新和建立起來,才能有這樣的結果吶。

 

放棄行不通的信念和行為,那才能夠重新創造良好的模式才行。

 

我想,最行不通的就是我的信念對話:我不尊重我老公。他沒有能力、沒有格局、不會情緒管理,…我繼續這麼想下去,不會使事情更好。

 

從魏師母介紹的一本書“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裡頭,發現到這一點。 http://www.cclw.net/coach/nrxyzz/htm/main.html

 

我的老公盡力地愛我,我卻難以用相對的尊重對待他。

 

光是調整這一點,對我而言就是個大挑戰了。就先從這裡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