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66707-001.jpg 

18:19 拉伯沙基說:你們去告訴希西家說,亞述大王如此說:你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呢? 串珠 原文 典藏
18:20 你說有打仗的計謀和能力,我看不過是虛話。你到底倚靠誰才背叛我呢?

心得:

敵人前進到面前了,不但拿話來挑撥,並且也在考驗著,這個國家的君王和臣民的信心了。困難的時刻就是考驗的時侯,那是信心倍增的時刻,更是危機的時刻。惡劣的環境考驗著我們啊~

 

19:3 對他說:希西家如此說:今日是急難、責罰、凌辱的日子,就如婦人將要生產嬰孩,卻沒有力量生產。

心得:

最近在布蘭頓市找房子。深深體會到這樣的感受…好像有滿手的力量,卻是無從施展。我們很容易就被困住了,因為著現在的環境、因為手上的預算不足,因為養貓的限制…我們的力量在那裡呢?

單是靠著自已的力量,那是很難做到的。

19:29 以色列人哪,我賜你們一個證據:你們今年要吃自生的,明年也要吃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耕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19:34 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拯救這城。

心得:

因為信靠耶和華,耶和華就為我們動工。他對我們的承諾是信實的。我們當有信心。主啊,我當交託手上的困難予你,並且相信你必為我們找一條得勝的道路,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並且透過這個過程,來彰顯你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