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643.jpg

20:1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與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 串珠 原文 典藏
20:2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串珠 原文 典藏
20:3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串珠 原文 典藏
20:4 以賽亞出來,還沒有到中院【院或作城】,耶和華的話就臨到他,說: 串珠 原文 典藏
20:5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心得

凡誠心禱告的,耶和華必垂聽。

 

這一週以來,我們全心地禱告上帝賜給我們一個合心意的在布蘭頓的住所,上帝果然是替我們預備了!而且這樣的結果是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上帝果然是一個信實的神!

 

 

20:9 以賽亞說:耶和華必成就他所說的。這是他給你的兆頭:你要日影向前進十度呢?是要往後退十度呢?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0 希西家回答說:日影向前進十度容易,我要日影往後退十度。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1 先知以賽亞求告耶和華,耶和就使亞哈斯的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往後退了十度。

心得:

 

因著信心,上帝果然給予信他的人必然的訊息和證據。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也是,在上帝的字典之中,沒有“不可能”三個字。

 

20:12 那時,巴比倫王巴拉但的兒子比羅達•巴拉但聽見希西家病而痊癒,就送書信和禮物給他。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3 希西家聽從使者的話,就把他寶庫的金子、銀子、香料、貴重的膏油,和他武庫的一切軍器,並他所有的財寶,都給他們看。他家中和他全國之內,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4 於是先知以賽亞來見希西家王,問他說:這些人說甚麼?他們從哪裡來見你?希西家說:他們從遠方的巴比倫來。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5 以賽亞說:他們在你家裡看見了甚麼?希西家說:凡我家中所有的,他們都看見了;我財寶中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6 以賽亞對希西家說:你要聽耶和華的話, 串珠 原文 典藏
20:17 日子必到,凡你家裡所有的,並你列祖積蓄到如今的,都要被擄到巴比倫去,不留下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心得:

 

中國有一句話說:財不露白。這一句話是古今都通用的。這是人性。我們當警醒自已的行為,即使有上帝的恩典在身上,我們也當萬分的當心,不讓自已的不當行為為自已設下難以收拾的後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