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 大 衛奪了亞捫人之王【王或作瑪勒堪。瑪勒堪即米勒公,是亞捫族之神名】所戴的金冠冕,其上的金子重一他連得,又嵌著寶石;人將這冠冕戴在大衛頭上。大衛從城裡奪了許多財物,
20:8 這三個人是迦特偉人的兒子,都死在大衛和他僕人的手下。

 

22:6 大衛召了他兒子所羅門來,囑咐他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串珠 原文 典藏
22:7 對所羅門說:我兒啊,我心裡本想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 串珠 原文 典藏
22:8 只是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你流了多人的血,打了多次大仗,你不可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為你在我眼前使多人的血流在地上。 串珠 原文 典藏
22:9 你要生一個兒子,他必作太平的人;我必使他安靜,不被四圍的仇敵擾亂。他的名要叫所羅門【即太平之意】。他在位的日子,我必使以色列人平安康泰。 串珠 原文 典藏
22:10 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他要作我的子;我要作他的父。他作以色列王;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心得:

 

大衛王雖然在耶和華的幫助之下,所勝的敵人甚多,也多有戰功,但是他的最大的遺憾,就是未能替耶和華建造殿宇。耶和華再愛大衛,也沒有把這榮耀給他。

當中的一句話是重要的:建造是在太平的根基之上的。

 

最近我在思想一個問題,就是我的下一步是什麼?經過了一年多的紛紛擾擾,終於我們搬家了、出國了、來來回回當中,房子也終於定案了,收拾東西的事情也漸漸落幕了。那接下來呢?該是建造的時侯了。

在忙亂的搬遷過程當中,是沒有辨法有建造的。可是如今一切即將要邁入平和的時期,所以建造的日子就要不遠了。我當將心思放在神的身上,讓他來帶領我走當前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