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08_20---The-Cross_web.jpg 

28:8 現今在耶和華的會中,以色列眾人眼前所說的,我們的神也聽見了。你們應當尋求耶和華─你們神的一切誡命,謹守遵行,如此你們可以承受這美地,遺留給你們的子孫,永遠為業。 串珠 原文 典藏
28:9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 串珠 原文 典藏
28:10 你當謹慎,因耶和華揀選你建造殿宇作為聖所。你當剛強去行。

心得:

大衛勸勉兒子所羅門,要認識耶和華,並且知道祂的偉大,如同自已的父親一樣的敬畏祂。

28:19 大衛說:這一切工作的樣式都是耶和華用手劃出來使我明白的。 串珠 原文 典藏
28:20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你當剛強壯膽去行!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神就是我的神,與你同在;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 串珠 原文 典藏
28:21 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為要辦理神殿各樣的事,又有靈巧的人在各樣的工作上樂意幫助你;並有眾首領和眾民一心聽從你的命令。

心得:

要領受父親的旨意,造這麼一個巨大華美的神殿,那當然是讓小羅所門驚心膽戰的了 。

可是大衛讓所羅門不必害怕,他把藍圖告訴兒子,把材料準備好給兒子,又把人材都給他都找好了。

所有所羅門所需要的,就是堅強的信心和堅定的執行力。

那,也是我所需要的。上帝把我的道路的籃圖都給我劃出來了。而我最不該做的,就是不相信自已,讓自已的信心減滅。

我的天父要讓我建造我的未來,豈會不給我預備工具呢?豈會不給我預備材料和金錢呢? 豈會不給我預備人材來幫我呢?

我的父愛我,不正如同大衛愛他的兒子所羅門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