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大衛王對會眾說:我兒子所羅門是神特選的,還年幼嬌嫩;這工程甚大,因這殿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神建造的。

29:5 金子做金器,銀子做銀器,並藉匠人的手製造一切。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

29:9 因這些人誠心樂意獻給耶和華,百姓就歡喜,大衛王也大大歡喜。

29:17 我的神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裡都樂意奉獻與你。

 

心 得:

 

為神所建的殿,工程浩大,不是為人,所以甚為尊貴,由眾人一同來承接。大衛問,有誰樂意將自已獻給神呢?所以眾人都樂意獻上了。大家都樂意獻上,因為知道神為大,所有的一切都是從神而來的。

 

今日我們在布蘭登,看見神的殿,華人的教會空虛,令人感嘆。不要講非基督徒,就是連基督徒,主日那也是要來不來,更不要講是奉獻了。我們當向上帝禱告,讓神的 靈感動布蘭登的基督徒,讓他們能夠願意奉獻,不但是奉上財物,更重要的是奉上自已,自已的生命和道路。把自已獻給神,這多麼需要聖靈的幫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