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當夜,神向所羅門顯現, 對他說:你願我賜你甚麼,你可以求。

1:11 神對所羅門說:我已立你作我民的王。你既有這心意,並不求資財、豐富、尊榮,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壽數,只求智慧聰明好判斷我的民;
1:12 我必賜你智慧聰明,也必賜你資財、豐富、尊榮。在你以前的列王都沒有這樣,在你以後也必沒有這樣的。

 

領受:

 

所羅門的強盛,不是沒有理由的。

 

所羅門不求自已的富貴、榮耀,不把焦點放在自已的身上,但求自已能夠有足夠的能力與智慧,可以做正確的判斷,好服務上帝賜給的子民。所以上帝就紀念他,讓他不但得智慧,更多的得到資財、豐富和尊榮。

 

若是讓我向上帝求,我會求什麼?仔細想一想,能放下自已的欲望,把焦點擺在他人身上,的確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