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所羅門做完了耶和華殿的一切工,就把他父大衛分別為聖的金銀和器皿都帶來,放在神殿的府庫裡。
5:2
那時,所羅門將以色列的長老、各支派的首領,並以色列的族長招聚到耶路撒冷,要把耶和華的約櫃從大衛城─就是錫安─運上來。
5:3
於是以色列眾人在七月節前都聚集到王那裡。
:

5:12 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亞薩、希幔、耶杜頓,和他們的眾子眾弟兄都穿細麻布衣服,站在壇的東邊,敲鈸、鼓瑟、彈琴,同著他們有一百二十個祭司吹號。
5:13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5:14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

 

心得:

天是一月一日,是我們搬進來將滿一個月的日子,我們開放我們的家,為了慶祝喬遷之喜,在下午舉辨了一個party,讓許多人能夠來到我們的家,並且聚一聚,為這新房子禱告,期望這房子能夠成為眾人的祝福。

所羅門王給上帝的殿,也建成了,許多人聚在一起,像我們一樣為神的所為和美好而喜樂,我們也同聲開口,為神所賜福的美好而歡欣快樂,並且為這房子成為上帝的殿而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