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亞比雅站在以法蓮山地中的洗瑪臉山上,說:耶羅波安和以色列眾人哪,要聽我說!
13: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曾立鹽【即不廢壞的意思】約,將以色列國永遠賜給大衛和他的子孫,你們不知道嗎?

領受:

神的約,是永遠不背棄我們,永遠與我們一同恆在,只要我們呼求祂的時侯,祂必回應我們。這點我們可以信靠,因為我們的上帝是一個言出必行,可信靠的上帝。

13:10 至於我們,耶和華是 我們的神,我們並沒有離棄他。我們有事奉耶和華的祭司,都是亞倫的後裔,並有利未人各盡其職,
13:11 每日早晚向耶和華獻燔祭,燒美香,又在精金的桌子上擺陳設餅;又有金燈臺和燈盞,每晚點起,因為我們遵守耶和華─我們神的命;惟有你們離棄了他。
13:12 率領我們的是神,我們這裡也有神的祭司拿號向你們吹出大聲。以色列人哪,不要與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爭戰,因你們必不能亨通。

領受:

 

出師為名的,必有立場。知道自已為何而戰的人,必有內在的力量,也有耶和華的同在。我們現在在做任何的決定,必要知道自已的立場和出發點為何 ,才能夠有內在的力量,在選擇的時侯能夠不動搖。

 

透過長清的一些事情,也讓我更看清楚了這一點。不為別人的意見而輕易地擾亂了自已的方向,就是知道自已為何而戰的重要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