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現在你們應當敬畏耶和華,謹慎辦事;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沒有不義,不偏待人,也不受賄賂。

 

19:9 約沙法囑咐他們說:你們當敬畏耶和華,忠心誠實辦事。
19:10 住在各城裡你們的弟兄,若有爭訟的事來到你們這裡,或為流血,或犯律法、誡命、律例、典章,你們要警戒他們,免得他們得罪耶和華,以致他的忿怒臨到你們和你們的弟兄;這樣行,你們就沒有罪了。

 

領受:

 

我們今天在移民局做翻譯的義工,幫助一個從中國移民來加拿大的男人去找一個律師,好解決海關對他的四條控訴,因為在入境的海關被查獲了企圖走私四十幾條的香煙。

 

因為當義工的關係,Daniel愈來愈多和警察、律師、法院和醫院打交道的經驗。而通過別人的錯誤,真的能夠學到不少的東西。這些例子也可以讓我們當作見證,去協助、幫助之外,也可以警戒那些同胞,不要犯這些無謂的法,這些代價實在是很高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