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_51_13---Sunset-Worship-Background_web.jpg

的 百姓將祭司、利未人所應得的分給他們,使他們專心遵守耶和華的律法。
31:5 諭旨一出,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穀、新酒、油、蜜,和田地的出產多多送來,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送來的極多。
31:6 住猶大各城的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也將牛羊的十分之一,並分別為聖歸耶和華他們神之物,就是十分取一之物,盡都送來,積成堆壘;
31:7 從三月積起,到七月才完。
31:8 希西家和眾首領來,看見堆壘,就稱頌耶和華,又為耶和華的民以色列人祝福。
31:9 希西家向祭司、利未人查問這堆壘。
31:10 撒督家的大祭司亞撒利雅回答說:自從民將供物送到耶和華殿以來,我們不但吃飽,且剩下的甚多;因為耶和華賜福給他的民,所剩下的才這樣豐盛。

 

領受:

 

那天和信義會的陳牧師夫婦談,他們來拜訪我們。

 

他們來加拿大十來年,也在此地開拓過教會,深知道開拓中國人的不容易,讓他們拿出錢來奉獻,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我在想,是因為民族性的關係呢?還是神自有感動呢?這就是一種關於信心的試探了。人們對上帝有信心,以致於願意拿出錢來獻給上帝嗎?還是緊抓著手上的,遠比看不到、摸不著的還要重要呢?

我想我們把這件事交給上帝吧。讓甘心樂意的人去奉獻,自然會看到上帝豐盛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