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因亞述王和跟隨他的大軍恐懼、驚慌;因為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大。
32:8 與他們同在的是肉臂,與我們同在的是耶和華我們的神,他必幫助我們,為我們爭戰。百姓就靠猶大王希西家的話,安然無懼了。

 

領受:

 

來自信心的話語和禱告,何等的重要。我們對於我們的神的信心,難道不如其他的人嗎?有神與我們同在,那麼不論是遭遇到任何事情,也都要安然無懼了。

 

 

32:18 亞述王的臣僕用猶大言語向耶路撒冷城上的民大聲呼叫,要驚嚇他們,擾亂他們,以便取城。
32:19 他們論耶路撒冷的神,如同論世上人手所造的神一樣。
32:20 希西家王和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因此禱告,向天呼求。

 

領受:

 

總有各樣的磨難和考驗,來問我對於上帝的信仰堅不堅定。比如說這次托福的考試,就有人告訴我說,當老師不容易,有多少人在這裡放棄。

 

如果我當初聽從了田爸爸的建議,就不會和丹來到加拿大。如果我當初聽了牧師的建議,一開始就不會嫁給丹。如果我聽了莫莉的經驗,那我一開始就不會相信自已會得到祝福和幫助,如果我聽了Jovan的意見,那我根本不會開始準備托福考試,去準備當個老師。

 

機會是自已把握的,門是上帝為我們所開的。願上帝祝福那些祂所親自帶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