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 耶和華警戒瑪拿西和他的百姓,他們卻是不聽。
33:11 所以耶和華使亞述王的將帥來攻擊他們,用鐃鉤鉤住瑪拿西,用銅鍊鎖住他,帶到巴比倫去。
33:12 他在急難的時候,就懇求耶和華他的神,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極其自卑。
33:13 他祈禱耶和華,耶和華就允准他的祈求,垂聽他的禱告,使他歸回耶路撒冷,仍坐國位。瑪拿西這才知道惟獨耶和華是神。

 

領受:

 

中國有句話叫做“不見棺材不掉淚”。很多的時侯總是忘記真正重要的是什麼,直到付出代價的那一刻。比如現在,學好英文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不管未來的道路怎麼樣,把自已給預備好,總是最重要的事情。可是總是有各種懈怠的理由讓我難以前進…比如說生活的作習,比如說學習的墮性。願上帝保守,讓我能夠知道真正的重點在那,懂得把握原則過生活,才不枉費上帝賜給的珍貴時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