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神所賜的平安! 約翰福音14:27
世人可以追求的平安是哪些呢?是工作保障、是帳戶裡的存款數字,是認識的一些重要有權勢的、有影響力的人嗎?這都是一些好像可以依靠,但事實上卻靠不住的人和事。但是耶穌能夠賜下的平安卻是完全不一樣!若有能夠得到神的平安常在心中,憂愁還有膽怯將會煙消雲散。許多時候,因為自己仍然被過去的經歷所影響,又因為心思對未來的恐懼被分散注意力,我就常常忘記在現在這一刻將焦點定睛在神的身上。耶穌就是平安。耶穌那裡有平安,而且祂已經留下了應許的平安要賞賜給我們。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在你裡面有平安!求你使我沐浴在你平安的懷抱當中,脫離憂愁還有膽怯的掌握。我願意將自己的心思定焦在祢自己的身上,而不定睛在腳底下的波淘洶湧上。然後我就能夠向門徒彼得一樣,因著定睛在你而即使在加利利海上仍然可以腳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