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聽到並且跟隨!约翰福音10:27
猶太人心裡頭有疑惑。這個人如此顯出神的同在和能力(其實早就給予了足夠的證據證明祂自己的身分),到底是不是傳說中要來臨的彌賽亞呢?他們看似好像想知道答案,但是知道答案之後呢?就面臨了一個重要選擇必須要做個具體決定:信還是不信。犹太人围着他,说:「你叫我们犹疑不定到几时呢?你若是基督,就明明地告诉我们。」 “很多人以為尋求關於認識神的知識就是尋求神、跟隨神、信靠神,但其實完全不是這樣。事實上,知道了關於神的知識不過就是個開始而已。若是沒有用信心來接受真理,讓神的道在心裡頭扎根,若沒有下定決心勇敢的選擇回應和跟隨的話,知道跟不知道之間其實沒有太多區別。有多少神學家在大學裡面教導哲學和神學,其實自己根本就不相信神?只不過把神學當作一門學問在研究罷了。對於這種只會在知識上反覆辯論,卻不肯下決心相信的人,耶穌是怎麼說的呢?耶稣回答说:「我已经告诉你们,你们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为我作见证;只是你们不信,因为你们不是我的羊。约翰福音10:24-26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耶穌!只有你自己的羊才會聽你的聲音並且選擇跟隨你。願我有能力能夠分辨清楚來自你自己的聲音和帶領,求你幫助我能夠熟悉你自己的聲音,在清楚聽到來自你聲音的時候,能夠下決心來信靠還有跟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倫 的頭像
    雪倫

    Sharon's靈修筆記Devotional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