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174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馬太福音 28:16-17

然而還有人疑惑。馬太福音 28:16-17

門徒雖然第一手的見證了耶穌基督傳道、在十字架上犧牲、死亡、還有復活的過程,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搞得清楚狀況。神的引導就像是拼圖一樣,一片一片的從舊約時代的應許、神的心意,一直到最新的對門徒而言在十字架上面的作為,需要門徒們搞清楚狀況。耶穌和門徒約定了來到加利利山上,這是個重要的時刻,因為耶穌即將回到天上,有很重要的指示和帶領要留給門徒!許多人跟隨耶穌,見了耶穌就拜耶穌,這是沒有錯的。但是卻對於自己的使命和要做的耶穌所托付給自己的任務,仍然沒有概念。「然而還有人疑惑。」就好像很多人來到教會,跟著敬拜跟著禱告,只是單純的從眾行為,卻是一點也搞不搞清楚教會存在這世界上的目的一樣。身為耶穌所建立的教會,身為在耶穌這個磐石上面所建立的教會,若真是身為基督真正的門徒,我們需要搞清楚教會存在的目的、需要知道我們的使命。就像是走路有方向、有清楚的屬靈地圖一樣,帶領我們走的腳步,能夠不負耶穌基督的托付。倘若沒有遵照耶穌基督所托付的大使命還有大誡命,留在地上的教會將會很容易的迷路失去自己的方向以及力量。

IMG_7364.JPG

禱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今在永在全能的神,也是那交托給我任務和使命的神。求你幫助我,不要成為一個糊裡糊塗的基督徒,雖然跟隨在隊伍當中,卻走得迷迷糊糊不知所云,反而是有地圖、有方向的、有目標的完成神的心意還有帶領。幫助我好好的研讀了解主所留下來的大使命還有大誡命,幫助我深入的瞭解更是徹底的實踐。不要像是剛剛來到加利利山上耶穌基督的門徒一樣,懵懵懂懂搞不清楚狀況。求主幫助我不斷地解開疑惑、堅定帶領我的腳步,有聖靈的能力、有基督的光照,有神奇妙的保守,好叫我從模模糊糊搞不清楚狀況,到心志堅定的跟隨神義無反顧。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