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0-I%20Found%20The%20Light.jpg 

亞哈斯將耶和華殿裡和王宮府庫裡所有的金銀都送給亞述王為禮物。 串珠 原文 典藏
16:9 亞述王應允了他,就上去攻打大馬士革,將城攻取,殺了利汛,把居民擄到吉珥。 串珠 原文 典藏
16:10 亞哈斯王上大馬士革去迎接亞述王提革拉毗列色,在大馬士革看見一座壇,就照壇的規模樣式作法畫了圖樣,送到祭司烏利亞那裡。 串珠 原文 典藏
16:11 祭司烏利亞照著亞哈斯王從大馬士革送來的圖樣,在亞哈斯王沒有從大馬士革回來之先,建築一座壇。 串珠 原文 典藏
16:12 王從大馬士革回來看見壇,就近前來,在壇上獻祭; 串珠 原文 典藏
16:13 燒燔祭、素祭、澆奠祭,將平安祭牲的血灑在壇上, 串珠 原文 典藏
16:14 又將耶和華面前的銅壇從耶和華殿和新壇的中間搬到新壇的北邊。 串珠 原文 典藏
16:15 亞哈斯王吩咐祭司烏利亞說:早晨的燔祭、晚上的素祭,王的燔祭、素祭,國內眾民的燔祭、素祭、奠祭都要燒在大壇上。燔祭牲和平安祭牲的血也要灑在這壇上,只是銅壇我要用以求問耶和華。

省思:

 從這一點來看,就足以證明這亞哈斯王是個昏君。

已經戰敗了、被破了國的國家,證明它的祭壇和所拜的神都沒有能力,居然還照了樣子給做了回來,建在自已的國家之中,甚至是把自已的神耶和華的殿給反主為副了。

如果我要國家興盛,那當然要效法國家強富的君王。如果我要自已的婚姻美滿,那我當然要效法婚姻美滿的人。

如果我要自已成為專業,那我當然要向專業而非半調子的人學習。

願主賜給我智慧和分辨的能力,讓我能夠擁有虛心求教的態度來向身旁的優秀人才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