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  此後,亞捫人的王拿轄死了,他兒子接續他作王。 串珠 原文 典藏
19:2 大衛說:我要照哈嫩的父親拿轄厚待我的恩典厚待哈嫩。於是大衛差遣使者為他喪父安慰他。大衛的臣僕到了亞捫人的境內見哈嫩,要安慰他, 串珠 原文 典藏
19:3 但亞捫人的首領對哈嫩說:大衛差人來安慰你,你想他是尊敬你父親嗎?他的臣僕來見你不是為詳察窺探、傾覆這地嗎?

 

心得:

 

大衛帶著慈悲的心去慰問亞捫王,卻被當成了狗咬呂洞賓。因著錯誤的、負面的假設立場,所以亞捫王和他的人錯待了使者,以致於終於引來一場惡戰。

 

我對我人生的假設立場是什麼?我對我週遭的人的預設立場是什麼?我要如何對待我的未來和眼前的道路?那是由現在我自已的預設立場開始的。

 

人家說種什麼的就收什麼,那是一點也沒有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