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_08_12---Cross-at-Sunset_web.jpg

:11

所羅門造成了耶和華殿和王宮;在耶和華殿和王宮凡他心中所要做的,都順順利利地做成了。

串珠 原文 典藏

7:12

夜間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我已聽了你的禱告,也選擇這地方作為祭祀我的殿宇。

串珠 原文 典藏

7:13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串珠 原文 典藏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串珠 原文 典藏

7:15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串珠 原文 

 

心得:

耶和華愛我們,可是我們常常忘記上帝。

很容易的,就把焦點轉離上帝,因為上帝賜給我們好的生活,就輕易地忘了上帝。今天我跟高莉說話了,透過機會來告訴她(因為他們家,聚會不太正常),我說高莉啊,上帝這樣地看顧妳,讓妳有了新工作,家庭也和樂了,小孩也讓人給妳照顧好了,妳現在什麼也不缺,也都不煩惱了,妳可別忘了上帝啊~!

我不是只在說她呢,我說的是我自已。別因為自已在苦難時,需要幫助時,才記得上帝,更重要的是在順心如意的時侯,在一切順利的時侯,更要記得這一切啊~!

我要勉勵我自已,當自已的生活安定下來了,工作有著落了,也不缺錢,一切都順利了之後,我要時時地感念這一切是上帝所賜予的福份,不因為一切平安了,就忘記了這祝福的源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