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他說:猶大眾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約沙法王,你們請聽。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神。
20:16 明日你們要下去迎敵,他們是從洗斯坡上來,你們必在耶魯伊勒曠野前的谷口遇見他們。
20:17 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哪, 這次你們不要爭戰,要擺陣站著,看耶和華為你們施行拯救。不要恐懼,也不要驚惶。明日當出去迎敵,因為耶和華與你們同在。

 

領受:

 

在臨遭大禍的時侯,約沙法尋求耶和華,而不是驚惶失措,急起攻擊。先知說的是:勝敗不在乎我們,而是在乎神。

 

今天我問Daniel說,看起來他的日子還挺輕鬆的,除了週未還有平時的一些翻譯,好像也沒有啥事好做嘛,難道聚會人數弄不起來,他不會感到有壓力嗎?

 

他說,怎麼會沒有壓力呢?陳牧師他們還是會問數字啊、問有沒有在收奉獻啊什麼的啊。

 

不過,他也說,這也是急不來的是。必竟我們能夠把聚會的型式給固定下來了,就算這些人最後沒有在布蘭登給定居下來,但是最後也還能夠影響下去,並且隨著他們的遷移影響別人,這也是很重要的。

 

況且,很多的教會在初期好幾年都無法獨立,這也是事實啊。

 

我想,這就像是那先知說的,得勝在神,不在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