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 亞瑪謝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只是心不專誠。

 

領受:

 

心和行為總是有不同的區別。不因為行為行得正,就代表心意專誠,但很多的時侯心意專誠,也不代表行為有跟得上。所以懂得鑑察人心,真的是需要智慧的啊!

 

25:14 亞瑪謝殺了以東人回來,就把西珥的神像帶回,立為自己的神,在它面前叩拜燒香。
25:15 因此,耶和華的怒氣向亞瑪謝發作,就差一個先知去見他,說:這些神不能救他的民脫離你的手,你為何尋求他呢?
25:16 先知與王說話的時候,王對他說:誰立你作王的謀士呢?你住口吧!為何找打呢?先知就止住了,又說:你行這事,不聽從我的勸戒,我知道神定意要滅你。

 

領受:

 

亞瑪謝打敗了以東人,卻笨得不去拜使自已勝利的神,反而去求使別國亡國的神,實在是毫無道理,更有甚者,甚至不去聽從先知的警告,那更是加速了亡國的過程。我當警醒,要維持平衡,不因自我的愚昧,而不去聽警告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