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08_12---Cross-at-Sunset_web.jpg 

30:5 於是定了命令,傳遍以色列,從別是巴直到但,使他們都來,在耶路撒冷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因為照所寫的例,守這節的不多了【或作因為民許久沒有照所寫的例守節了】。
30:6 驛卒就把王和眾首領的信,遵著王命傳遍以色列和猶大。信內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轉向耶和華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他轉向你們這脫離亞述王手的餘民。

30:9 你們若轉向耶和華,你們的弟兄和兒女必在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得以歸回這地,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有恩典、施憐憫。你們若轉向他,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

 

領受:

 

前一陣子去參加四天的alliance staff 員工退休會,第三天就感冒了,然後逐步地演變成喉嚨發炎,十幾天後才漸漸地好轉。事情一襲來,日常的靈修就停擺了。一陣子以後,心裡就會覺得慌亂。可見得按時靈修的重要性啊。

 

30:26 這樣,在耶路撒冷大有喜樂,自從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時候,在耶路撒冷沒有這樣的喜樂。
30:27 那時,祭司、利未人起來,為民祝福。他們的聲音蒙神垂聽,他們的禱告達到天上的聖所。

 

領受:

 

在退休會期間,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情,有人站起來為我們的車奉獻。愛神的人是有福的人神必垂聽他們的禱告,真是一點也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