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6 然而差遣你們來求問耶和華的猶大王,你們要這樣回覆他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至於你所聽見的話,
34:27 就是聽見我指著這地和其上居民所說的話,你便心裡敬服,在我面前自卑,撕裂衣服,向我哭泣,因此我應允了你。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34:33 約西亞從以色列各處將一切可憎之物盡都除掉,使以色列境內的人都事奉耶和華他們的神。約西亞在世的日子,就跟從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總不離開。

 

領受:

 

得到律法書而懂得自省、自卑於神的,總比知道律法卻不能行的,那要強得太多了。知道道理並沒有什麼了不起,難得的是能夠行得出來。

 

只有上帝知道我們的弱點,我們有太多軟弱和不能行的事情,只有藉著恩典,才能得以剛強。主啊,求你保守我,不但能夠藉著自卑而懂得自已的短處,也懂得因著了解道理而願意更求取上進,總不偏離。就像是懂得反省和改過的約西亞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