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8 我要將你現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領受:



神撿選了亞伯拉罕,並且和他立了約。應許了土地、國度,還有昌盛的後裔。並且和神用割禮做為永遠的約定。



我呢?我受洗後,和神之間的約定是什麼?







17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婸﹛G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嗎? 18 亞伯拉罕對神說:但願以實瑪利活在你面前。





領受:



領受:



在人的眼睛裡,看見神的應許,是聞所未聞,聽所未聽。可是神是一位全能的神…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但是亞伯拉罕用人的心,來求神給予他的長子祝福。



我很多的時侯,就像是亞伯拉罕一樣。對於未來之不可測,照常理而言又好像難以實現的應許,不免會懷疑。



不如,就短視近利,能抓住現在手上有的,就心滿意足。



如果不能倚靠神,看到全局的大幅圖像,我,很容易限制住自已。



我…很多的時侯,因著沒有信心,所以總是選擇次好的,而不是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