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堥荂A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領受:



誰能知道天機呢?唯有神而已。蒙受主的恩典而知曉了天機的我們,多麼地幸運,可以了解救贖的真義,了解到親近神的美好。



當我與聖靈合而為一的時侯,我和神就一同作工,我們一同同工,行出來的事必合神的心意。











8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領受:



主啊,唯有你是不變的、永遠的、昔在永在的。主啊,我感謝你的同在,感謝你的照顧,因為能夠把主放在第一,所以才能將自已擺上。



主啊,求你憐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