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3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埵s的真理,正如你按真理而行,我就甚喜樂。 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領受:



靈魂興盛,身體就健壯,凡事就興旺。按真理而行,凡事順利,喜樂自然由心發出。



經上所言,看到自已的子女按真理而行,心裡甚喜樂,我相信,天父也是這樣看我們的吧。


5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 6 他們在教會面前證明了你的愛;你若配得過神,幫助他們往前行,這就好了。 7 因他們是為主的名(原文是那名)出外,對於外邦人一無所取。 8 所以我們應該接待這樣的人,叫我們與他們一同為真理做工。



領受:



經上說,我們對世上最弱小的人所做的事,就是對主所做的了。對於客居在外的旅人,對於無助的人,當我們伸出援手的時侯,我們正在與主交通。這是一個多麼重要的認識啊。



週圍的人都是我們的弟兄姐妹,主也是我們的一部份,在我們的體內,為別人做的,就是為自已做的,也就是為主做的。



主啊,願我做工,都是為了真理而行,為了你的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