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領受:



每天每時每刻,我都會和各種不同的思維掙扎著。很多的時侯我是屬世的思想方式,充滿了怪怨、責難、不平,還有痛苦。



有的時侯我能夠用屬神的方式來面對和看待,是寬恕、同理、歡笑還有愛。



和神的性情有份…我期待著這樣的應許吶。




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領受:



份外的殷勤…加上這一連串的美德…結出神的果子,果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主啊,保守我。光是有信心,對我而言,就是一個不斷地在修練的過程。看來,我連第一關,都還沒有過吶~!






8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9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領受:



我曾向主發出請求說:主啊,我要得到在你裡頭的平安。真平安。永不失落的平安。



這個呼求,回應了我,用各種方式,開了門,邀請我進入。主啊~~!我知選擇的時侯總是在恰當的時機來到我身邊。很奇妙的,我能夠感受到,你所為我動的、各種善意的工。



主啊,眼前的美食佳肴,已經再也不能滿足我,因為我知道有比那更大、更美的應許在後面。我願能在你的殿中棲息,平平安安,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