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領受:



在人言和世俗上,總有許多的選擇叫我們迷惑。在這些個標準和話語中不迷失自已,知道準則,著實不易。在這段經文中,我看到主教導我們,什麼是重要的、有益於我的,能得著盼望的。



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13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14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領受:



提摩太雖然年輕,已經擔當起重責,在為主服恃做工,成為一個眾人倚靠、有影響力的人。他不斷地在服事中預備自已、聽從保羅的教導,並且學習,藉著上帝的恩賜,更加地彰顯榮耀。



我也要看待自已如提摩太一般,每每在言語、行為、愛心、清潔上盡心努力,成為一個得著恩賜,福杯滿溢,預備自已好教主用的人。



15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16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領受:



提摩太在保羅的教訓下,成為一個未來的領袖,更加的用心盡力,好教主的榮耀能顯在他的身上。我也要如同他一般,謹慎自已、凡事用心,恆心努力,因為我修練我自已,受益的人不止是我自已,更是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