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拉太第六章:



1-2節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主啊,請求你賜給我一顆溫柔的心,讓我可以懂如何挽回別人,更求主在我有所過犯的時侯,能夠溫柔地將我引回。主啊,求你賜給我一顆受教的心,讓我在主你指教我的時侯,能迅速地予以改正悔過,而不要有一顆剛硬的心,直到付出了高昂的代價,都還不懂得自省。主啊,請輕輕地指教我,我必受教。



7-8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什。順著情慾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主啊,我向你懺悔,因為我常心存僥幸,自覺以為可以逃過神您所創造的律法。不去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鐵律。主啊,請原諒我這顆輕慢驕傲的心∼覺得可以輕視、可以毀去、可以不順服,而我也付出許多的慘痛代價。



17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18 弟兄們,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堙C阿們!



主的話是生命的糧,愈嚼愈有滋味,愈體會愈有感受。只要開啟心和眼、耳和目,慢下腳步細細地感受,才能將這生命的糧吸收至心裡。主啊,求你看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