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_Calendar_200804_03_wallcoo_com.jpg

 

4: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 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心得:

雅比斯得之不易,是母親的努力而來。

 

來加拿大這段旅程也不容易,那是許許多多人的禱告和應允而來。

 

神透過許多人的禱告,在我們的身上做新事。現在,我們不但確定了住的地方,而且連庫房也在今天,免費地得到了。由Fawcett家男主人提供。

 

許許多多人的幫助和祝福,正在透過其他在布蘭頓的人流向我們。而我們,也將成為將幫助和祝福流向別人的人。就因為神如此祝福我們,為得是讓我們能夠成為他人的幫助,這是一件多麼好的美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