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6 於是大衛王進去,坐在耶和華面前,說:耶和華神啊,我是誰,我的家算甚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串珠 原文 典藏
17:17 神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耶和華神啊,你看顧我好像看顧高貴的人。 串珠 原文 典藏
17:18 你加於僕人的尊榮,我還有何言可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 串珠 原文 典藏
17:19 耶和華啊,你行了這大事,並且顯明出來,是因你僕人的緣故,也是照你的心意。 串珠 原文 典藏
17:20 耶和華啊,照我們耳中聽見,沒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無神。

領受:

大衛王敬愛耶和華,耶和華也尊榮他。

這是一個互相的關係。不因大衛王位高尊貴,所以就輕忽怠慢,反而是愈發地將神放在上位。相對的,掃羅就因為驕傲自大,以致於國破身亡,一樣是王,下場卻天差地別,真是不可不慎啊!

一個相互的關係,一方面敬重、一方面愛護,真是堅強又穩固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