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 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心得:

音樂是耶和華的聲音,所以利未人用音樂來讚美耶和華。

26:27 他們將爭戰時所奪的財物分別為聖,以備修造耶和華的殿。

心得:

來自於上帝的,必歸於上帝。大衛王不將戰爭所得之物收歸所有,反而是歸給了耶和華。這是飲水思源的,必得善終。

27:23 以色列人二十歲以內的,大衛沒有記其數目;因耶和華曾應許說,必加增以色列人如天上的星那樣多。 串珠 原文 典藏
27:24 洗魯雅的兒子約押動手數點,當時耶和華的烈怒臨到以色列人;因此,沒有點完,數目也沒有寫在大衛王記上。

心得:

也許仔細的數算,不能算是信心的表現。耶和華若要賜予,那是誰也擋不住,而數算的動作,可以是自我的表現,也可以說是缺乏信心的行為。

很多的時侯,數字和理性,只能表達出上帝的奇妙能力的很小一部份。我們用自已的心思、腦力,都算不上一點點,知道神要帶領我的道路。即然我已經將道路交給上帝,那麼就好好地信靠祂給我的帶領。傾聽上帝在我內心所說的話,信任祂在我心中激起的感動。

然後,就向前走去,別擔心能力的問題、財務的問題。上帝為我們所開門的,必不能被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