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管好你的家.jpg

但倘若牛常常用角傷人,並且已經有人向牛的主人投訴,他卻不拴好牛,以致牛牴死了人,就要用石塊打死牛,並處死主人。出埃及記 21:29 

管好你自己的家!

若家裡的牛(或者其他家人和所有物品)會傷害人,主人一定最知道。第一次可以說不知道者無罪、第二次可以說是意外不小心,第三次以上就是縱容了。神愛自己的家還有他的百姓,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一直持續在發生。我們在人際關係上也是如此,我自問自己,是不是常常有牛角在身上不經意地傷害別人呢?在我的權柄管束底下不論是家人或是孩子,在日常生活的互動之中和其他人之間是不是有這樣尖銳的牛角存在呢?我跟我的另外一半在婚姻關係中,有哪些尖銳的有教常常反覆地傷害彼此呢?我的言行態度和舉動是不是常常像牛角一般的尖銳呢?求主幫助我,聖靈來光照我幫助我看到這些不管是隱藏的或者是外顯的牛角,負起自己的責任管理好他們,如果自己都管理不好如何經營我的婚姻、人際關係和家庭呢?如果我的家都管理不好,如何來照管神的教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