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77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常在你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裏有污穢,就離開你。」申命記23:14

聖潔得蒙神保守

耶和華是個聖潔的神,不只是在屬靈上,也是在實際生活上。我們有這樣的責任,將自己的生活環境以及內外打掃乾淨,好歡迎聖潔的神與我們同在。不只是在心思意念當中,不只是在話語口舌的態度中,也是在每日的清潔習慣當中,總要清清潔潔的,總要乾乾淨淨的,歡迎聖潔的神樂意與我們同在。曾經聽過一個見證,說驕傲會產生一股臭氣,或是人犯罪的時候也會產生一股臭氣破壞了神保護我們的屏障,也把藏在周圍守護我們的守護天使給燻臭跑走了。雖然我看不見天使,不真的有機會見識到這樣的情況是否是真,但是透過這段經文我去意識到神真的是一個聖潔的神,祂樂意保護我,我卻也得要盡到自己的責任才行

FullSizeRender

禱告:求神幫助我能夠過一個乾淨聖潔的生活。生活環境保持乾淨,心裡口裡保持清潔,魂𥚃、靈𥚃保持聖潔。生活環境還算容易保持,也看得出來,但心裡口裡、思想中的清潔就只能求神幫助時時注意保持警惕了,感謝主基督耶穌用寶血遮蓋我的罪,這樣在靈裡的潔淨得到神的喜悅是我自己能力所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