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路加福音13:24

努力進窄門

耶穌在這裡提到,進入窄門是需要費勁努力需要用心追求的,也不是所有的基督徒都能夠進入神的家門。怎麼知道這樣呢?因為這些在門口敲門的人,口稱耶穌為主,由此證明他們是基督徒,是信主的人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哪裏來的!路加福音13:25!所以讓不讓進門的關鍵在哪裡呢?在於被耶穌所認識。什麼是對耶穌所認識呢?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指那些參加過教會吃吃喝喝活動的人,肯定也不是指那些聚集在教會裡面聽道的人。所以進入教會,參加愛晏,聽過幾堂道,這些並不是進入神家門的關鍵。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吃過喝過,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他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哪裏來的。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路加福音13:26-27我看到進入天國的關鍵,首先是要和神有一個關係,被神所認識自己也認識神。再來就是遵行神的道,順服神並且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以至於能夠不做惡。若是口裡承認耶穌為主,但是手裡卻行不合神喜悅的事情,是沒有資格進入神的家也不被神所悅納的。

FullSizeRender

禱告:求神幫助我來確定自己的救恩,不是只是僅僅得救而已,更是要能夠得奬賞!能夠與神保持一個同行的關係,被神所認識而且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祂自己的帶領,活出一個合主心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