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可上去與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爭戰。各歸各家去吧!因為這事出於我。』」眾人就聽從耶和華的話,遵着耶和華的命回去了。列王紀上12:24

這事出於耶和華!王上12:24

很難想像,耶和華會主動把國家或者羊群分裂成兩半,然後說這事情是出於祂自己!但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想法誰真的能夠測透呢?但感謝主,祂的帶領和心意一向很清楚:絕對不可跟自己的兄弟相爭!從一開始帶領羅德還有亞伯拉罕和平分家;到後來帶領以色列人繞過以東之地,維持和睦尊重、避免兄弟相爭;神的教導都是要我們放下自我的想法,把眼光定睛在祂自己的帶領和作為身上!所羅門王的兒子羅波安失去大部分的百姓,只剩下6分之一,是神自己的作為,是所羅門王得罪神的結果。到最後,神是所有一切幕後的導演,萬事都出於耶和華,更何況是神早已派遣先知警告在先了呢!

FullSizeRender

禱告:求神幫助我來摸著你自己的心意!幫助我敬畏你,幫助我能夠尊重和愛護自己的兄弟。求你恩待我們,派遣你的使者來告訴我們你的作為,使我們可以應對。因為我們不明白你的心思和意念,我們的想法有太多的局限。不但幫助我成為一個明白神心意的人,更幫助我成為一個與兄弟和睦同居的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