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約翰是點着的明燈,你們情願暫時喜歡他的光。約翰福音5:35 

暫時的明燈和永恆的光!約翰福音5:35 

身為人的軟弱之一,就是會傾向倚靠看得見的人勝過看不見的神。許多神的僕人被揀選要執行神的旨意作神的工作,但他們都只是短暫的、有一天終將會熄滅的燈火!況且即使是神的僕人也是要常常與罪惡相互爭戰,有的人能得勝,有的人卻可能跌倒。把自己的信心的根基仰望在這些神的僕人身上是非常危險的。只有耶穌才是完全聖潔、永遠長存並且不改變的神,只有聖靈是常與我們同在的!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我們最終要仰望的是永遠的光,而不是暫時點著的明燈,但這是一個漸進的成長過程。耶穌說:但我有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交給我要我成就的事,就是我所做的事,這便見證我是父所差來的。約翰福音5:36。明燈被暫時點燃起來,為的是幫助尋求的人去指出真正永恆之光的方向。能夠日漸成熟的基督徒的成長關鍵,是與其喜歡就近這些暫時的光芒,不如直接去親近永恆的光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求你幫助我一天天的成熟,能夠直接去就近你真實永恆的光芒。能夠從生命的源頭直接取水,能夠得到生命的糧食及充分的餵養。幫助我有辨別的心好教我的信仰根基能夠紥深在永恆不變的磐石之上,不以暫時的光來取代永恆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