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7   
他们都要使我们惧怕,意思说,他们的手必软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神啊求你坚固我的手。尼希米记 6:9
仇敵計倆:用恐懼威脅迫使停工!尼希米记 6:9
干擾策略沒有成效,敵人這個時候攻擊開始猛烈起來,採取了恐懼威脅這一招!這個招術真正厲害的地方不是在於從敵人身上發出來的攻擊,而是化妝成自己人的聲音,佯裝成替自己著想的語氣來勸服自己。"我到了米希大别的孙子、第来雅的儿子示玛雅家里;那时,他闭门不出。他说:「我们不如在 神的殿里会面,将殿门关锁;因为他们要来杀你,就是夜里来杀你。」"- 尼希米记 6:10。幸好,尼希米是個經歷過屬靈爭戰的人,他認得出神的旨意還有帶領,也分辨的出到底是仇敵在說話還是神在背後安排。靠著屬靈的分辨能力,尼希米又躲過了一劫。"我看明 神没有差遣他,是他自己说这话攻击我,是多比雅参巴拉贿买了他。贿买他的缘故,是要叫我惧怕,依从他犯罪,他们好传扬恶言毁谤我。"- 尼希米记 6:12-13。若是叫領袖自己率先軟弱自保、逃跑躲藏起來,就是給百姓們立了一個言行不合一的範例,這個時候開始破口百出,叫百姓們相信領袖並且全力以赴的做工,就變成不可能了。尼希米的立場很堅定,絕不逃跑!"我说:「像我这样的人岂要逃跑呢?像我这样的人岂能进入殿里保全生命呢?我不进去!」"- 尼希米记 6:11。難怪尼希米要常常迫切來到神面前禱告,求神托著他自己的手使他能夠堅強!“ 神啊,求你坚固我的手!"- 尼希米记 6:9。面對生命的威脅,還能夠堅強站立繼續做工,實在是非常人能夠做到的,若沒有神的同在與幫助,絕對很難堅持下來。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求你賜給我屬靈的分辨能力!讓我知道我的所言所行的影響力,並且善用這樣的影響力來建造神的城、神的殿,也求你托著我的手,堅強我的心,使我在祢面前被剛強被堅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