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 

神所想要的是什麼彌迦書6:8 

回國前夕,家人說打算要送一份禮物給我,是一台價格昂貴的空氣清淨機。可惜的是我無法收下這份禮物,因為體積太大,重量太重超過行李航空限制,又不符合我的需要。北美國外空氣很好,這種產品是專為空氣污染的亞洲所設計的。雖然我知道家人有心意想要表達,卻因為不了解對方的情況和需要,靠得這麼近,卻摸不透對方的心。

我們來到神的面前,是不是好像也是這樣?禱告的時候焦點專注的,常常為的是自己的需要,推測對方的想要。遇到的困難、碰到了麻煩,想要這個或那個,盼望神能夠替自己解決問題、永保平安,一切順利。有沒有人常常在想神到底要什麼?我們若不知道神真的要什麼,如何去與祂建立一個真實可靠的關係呢?我們敬拜神,帶禮物獻上,究竟是為了禮儀規範,還是為了真知道這是神所喜悅的呢?「我朝見耶和華,在至高神面前跪拜,當獻上甚麼呢?豈可獻一歲的牛犢為燔祭嗎?耶和華豈喜悅千千的公羊,或是萬萬的油河嗎?我豈可為自己的罪過獻我的長子嗎?為心中的罪惡獻我身所生的嗎?」彌迦書6:6-7。都不是!神要的是我們這個人,我們的心,還有與祂一路同行。「世人啊,耶和華已經指示你們何為良善。祂向你們所要的是什麼呢?是要你們行公義,好憐憫,謙卑地與你們的上帝同行。」彌迦書6:8CCB。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你是公義憐憫有慈愛的神。你也盼望我們有你的本性,活出你的本質,與你同行來榮耀你。主啊,我來到你的面前朝見你,想要獻上許多珍貴的禮物,卻發現你真正在乎的是我這個人。求你幫助我摸著你的心,清楚知道你的心意,活出你的本性,用謙卑遮蓋自己,來建立一個與你同行親密的關係。能夠獻上你所喜悅的禮物,才是我真正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