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這一切工作都是以色列人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做的。耶和華怎樣吩咐的,他們就怎樣做了。摩西看見一切的工都做成了,就給他們祝福。」出埃及記39:42-43

怎樣吩咐的,就怎樣做。出埃及記39:42-43

到底應該如何建造神的殿?這裡給我們一個極美的示範:『耶和華怎樣吩咐的,他們就怎樣做了。』我們許多人建造神的殿,是按照自己的方法、自己想要的方式,很少先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許多自己的經驗還有世俗的方法,雖然也是很寶貴,但究竟是不是神的心意呢?許多自以為聰明的good idea,究竟是不是God idea呢?這就檢查出我們建造神的殿內心深處隱藏的動機了。我們建殿,是為了神?還是為了自己?若真是為了神,難道不會先尋求神的旨意嗎?不是要建造到神滿意為止嗎?難道不是要以神的心意為依歸嗎?如果是為了自己,那麼就很容易直接去用自己的方法而不去關心在乎神真正的心意是什麼。因為自己其實想要在這裡找一個舞台,建立自己的成就感。表面看起來是付出,其實真正是在索取。在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建造神的聖殿,這是神的心意,不是以色列人自己想出來的。所以一切的規格還有標準,都是按照神的旨意還有帶領。百姓們不會自作聰明,不會提餿主意、不會和領袖鬧矛盾、搞不同意見不肯順服,因為你的意見不重要,我的意見也不重要,神的意見最重要!這是一副多麼和諧美好的同工畫面!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你!你是建造聖殿真正的主人,你的心意最重要。求你幫助我,放下自己的自我小聰明,常常尋求你的心意,懂得按照你的方法、你的時機來建造聖殿。因為這一切是為了你自己的榮耀,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怎麼樣做這份工,也求你幫助我賜我智慧,我能夠檢查自己內心的動機,常常警醒自省,以免竊取了神的榮耀!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