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七天你們要晝夜住在會幕門口,遵守耶和華的吩咐,免得你們死亡,因為所吩咐我的就是這樣。」利未記8:35 

百分之百執行不打折扣。利未記8:35 

摩西傳達了耶和華以色列的神一系列的吩咐,為的是要教導他們如何服侍神。特別是在祭司的部分講解清楚,因為越是靠近神的地方,就越要求聖潔以及順服。摩西說得很清楚:若不順服,容易招來死亡。規矩鋼釘出來,都不容易遵守呢?當然不容易!規定說是這麼說,但真的是這樣行嗎?人的本性,總是要試試看界限在哪裡,挑戰一下權威,發揮一下創意用自己的意思執行,而不是完全按照神的本意。「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結果付出了昂貴的代價。「亞倫的兒子拿答、亞比戶各拿自己的香爐,盛上火,加上香,在耶和華面前獻上凡火,是耶和華沒有吩咐他們的,就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把他們燒滅,他們就死在耶和華面前。」利未記10:1-2。在神面前事奉,玩火自焚是件很危險的事情。這一下驚嚇夠大,不只是亞倫全家,連全以色列百姓都知道順服的重要性了。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我要懂得敬畏祢成為服事的根基。求你幫助我,清楚的明白你的心意,並且按照你所喜悅的方式來事奉,而不是按照自己的辦法。很多時候我分不清楚,這些創意想法到底是不是從你而來,是不是你所允許?求你賜下更多強而有力的默契及帶領,讓我總是能夠走在你的心意當中不偏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