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若有人犯罪,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甚麼事,他雖然不知道,還是有了罪,就要擔當他的罪孽;」利未記5:17

犯了罪還不知道?!利未記5:17

可能有人連自己犯了罪都沒有察覺出來嗎?是非常可能的。因為在神的聖潔當中純淨到一個地步沒有任何人可以達到這樣的標準!大衛王非常清楚這一點,這也是因這樣的認知而產生出來的發自內心的禱告,知道連自己的心思意念在暗地暗處流轉時都有可能會得罪神!「誰能察覺自己的錯失呢?求你赦免我隱藏的過犯。求你攔阻僕人不犯任意妄為的罪,不容這罪轄制我,我就完全,免犯大罪。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詩篇19:12-14RCUV。大衛說,有可能自己犯了過失了,都還察覺不出來。但是不知道本身並不能讓我們免除罪的後果還有代價。所有的罪都必須透過贖罪才能得到赦免!「他有了罪的時候,就要承認所犯的罪,並要因所犯的罪,把他的贖愆祭牲-就是羊羣中的母羊,或是一隻羊羔,或是一隻山羊-牽到耶和華面前為贖罪祭。至於他的罪,祭司要為他贖了。」利未記5:5-6。感謝主,透過耶穌成為贖罪祭的羔羊,我們不用再透過人的祭司來到神的面前,耶穌就是我們永遠的祭司!「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復活了,現今在上帝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羅馬書8:34RCUV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知道自己是個罪人,甚至連自己犯罪的時候都可能沒有察覺。大衛的禱告也是我心裡的禱告!願你自己保守幫助我遠離罪惡,使我的心跟我的口都能夠在你面前蒙悅納!感謝祢差派耶穌基督成全了贖罪的工作!祢已經在十字架上得勝,沒有人能夠再定我的罪!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