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金、銀、銅、鐵、錫、鉛,凡能見火的,你們要叫它經火就為潔淨,然而還要用除污穢的水潔淨它;凡不能見火的,你們要叫它過水。」民數記31:22-23

經火過水得潔淨。民數記31:22-23

以色列打了一場大勝仗回來,得到許多戰利品還有器皿。在他們歡歡喜喜地要拿來自己的營帳使用之前,祭司開口說話了!神的家還有神的殿不是什麼都可以拿進來用的,一切都必須被潔淨過。屬靈上的潔淨不容被污染,就算是普通的器皿也一樣!這些從外邦人使用過的器皿,藏污納垢不知有什麼樣的歷史。神雖然願意使用及悅納,但是卻有前提的。被充分潔淨還有分別為聖是必要的條件,為的是反應神自己的聖潔還有榮耀。對於人也是一樣的。我們身為外邦人,過去都有一些說不清楚的歷史,每一個在屬靈上都是藏污納垢的進不了神的殿。但上帝憐憫我們,差派了自己的兒子耶穌基督幫助我們用祂自己血洗淨我們的罪,若還有不夠像耶穌的部分,就安排了試煉還有挑戰,來淨化我們使我們更加純粹,好被使用作被分別為聖的聖潔器皿。連器物都必須要經過這樣的過程,更何況是我們人呢!?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你是聖潔的神!我侍奉祢,也為的是反應你自己的榮耀。感謝你透過耶穌幫助我洗淨了自己的罪,是我自己無法做到的也不配得的恩典。我也相信你已把握分別出來為的是更好的事奉你!願我在你的手中被潔淨,好配得上神的榮耀成為神所能使用的器皿。禱告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