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們一聽見這些事,心就消化了。因你們的緣故,並無一人有膽氣。耶和華-你們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約書亞記2:11

聲名遠播的耶和華。約書亞記2:11

曾經有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在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要用十災反覆折磨埃及。照理說若上帝這麼厲害,輕輕鬆鬆只要用一招就可以使埃及人就範了,不是嗎?但上帝說得很清楚,這不是只是為了埃及人,更是為了全地還有以色列的後代也懂得敬畏神。「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我使他和他臣僕的心剛硬,為要在他們中間顯我這些神蹟,並要叫你將我向埃及人所做的事,和在他們中間所行的神蹟,傳於你兒子和你孫子的耳中,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出埃及記10:1-2。「我若伸手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從地上除滅了。其實,我叫你存立,是特要向你顯我的大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出埃及記9:15-16。這樣的策略有沒有效呢?太有效了!在約書亞派出探子來查看迦南地的士氣的時候,就從妓女喇合身上得到了印證:「我們聽了這些事,感到心驚膽戰、勇氣盡失。你們的上帝耶和華是天地萬物的上帝。」約書亞記2:11CCB。就連外邦人都對我們的神這樣的有信心,我們自己對於上帝的能力還有榮耀,是不是如此的堅強壯盛,也這麼有信心呢?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你是榮耀的神,你的聲名遠播傳與外邦,人都知道你的名。更重要的是你的大能威嚴也必須進駐我的心,使我的心能夠完全的降服與你。求你使我對你的信心堅定遠勝過於外邦人,讓我能夠站在人的面前充滿膽氣。讓我能夠心堅意決,沒有任何疑惑。明確的知道我的神是天地萬物的上帝,沒有任何可以取代!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