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着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裏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士師記6:14

靠聖靈被差遣執行任務。士師記6:14

耶和華還有基甸之間的對話,呈現出兩種不同的心理狀態。基甸的言詞之中充滿了恐懼、憂慮、不確定、抱怨還有疑惑。而耶和華卻形容基甸以及他將要執行他的任務態度,彷彿已經是必成之事一樣。對神而言,過去現在還有未來都是一樣的,耶和華說的,就必定成就。因為上帝超越時間的限制早已經看到了結果。「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士師記6:16。耶和華的靈不只是降臨在基甸身上,也降臨在其他以色列的百姓身上。號角誰都能吹,但不是只要是吹號角的人都會得到以色列百姓的回應還有跟隨。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耶和華的靈降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他。」士師記6:34。真的不是有關於基甸他本人有多厲害,而是他所跟隨的是一位無所不能的神。

FullSizeRender 

禱告:主啊,榮耀頌讚都歸於你。「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打勝仗需要你的同在,去建立聖殿,也是要依靠你的靈。我既沒有勢力、也沒有才能,但我像基甸一樣也有一位無所不能的神,而且我定意跟隨,任你差遣。幫助我將榮耀頌讚都歸給你,因為你才是真正幕後的推手,配的一切的讚美!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