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我藉着你衝入敵軍,藉着我的神跳過牆垣。」撒母耳記下22:29-30 

智慧和力量的泉源。撒母耳記下22:29-30 

都知道上帝的智慧沒有限度,他的力量超過一切。但理解是一回事,實際能夠如此經歷還有體會到的是另外一回事。大衛,在各樣的情況患難中許多次經歷神,他非常知道神的信實還有能力。透過做讚美詩,他為主做出了見證,這樣的見證是從心裡發出來的讚嘆!因為見到了神的光,也見到了自己的黑暗,便明白自己多麼需要光才能前進。因為自己沒有力量,所以才體會到神賜給的力量還有勇氣成為別人口中的勇士,做到普通人倚靠自己做不到的成就。這樣對神的深刻體會,與神建立的親密關係還有默契,成了大衛一生事奉神的根基。大衛知道自己需要謙卑,來到神的面前被他的光所照耀,不然的話便是一片黑暗,既盲目不知方向,也陷在罪惡的裡面。透過讚美神為祂做見證,大衛再次深刻提醒自己:不是倚靠自己才能夠有今天的一切,我力量的源頭還有智慧的泉源都來自於神!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父神,我也實在需要天天行在你的光明之中,好照亮自己的黑暗,我也需要向你支取能力,才能夠得到保護還有幫助。我願意經歷神,深刻體會到神的信實還有良善,以至於能夠從心裡發出讚嘆的聲音,我口出的見證成為頌讚的樂章。願我更多的經歷你,這位智慧還有力量的源頭,以至於能夠建立一個親密與神同行的關係,有深度的自知之明像是大衛一樣,知道自己多麼需要倚靠這位全能的聖者。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