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列王紀下19:30

往下扎根,向上結果。列王紀下19:30

耶和華透過先知以賽亞,賜給希西家王一個真實的應許,也是在當時急迫需要的。因為猶大正在面對來自亞述王的攻擊, 10幾萬的軍隊正駐紮在外面,聲勢驚人,存亡旦夕。神怎麼回答希西家王的禱告呢?祂說:「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脫的人從錫安山而來。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拯救這城。」以賽亞書37:32, 35。多麼棒的應許,多麼美的盼望!尤其是在強敵環伺當中,我們的神真的是成為了我們唯一的盼望!往下扎根,向上結果。神應許一定會保護耶路撒冷,因為這是神的旨意,也是為了愛護自己僕人大衛的緣故。看出一個屬神的人,一個能夠站在神面前盡心盡力地事奉忠心的僕人是多麼能夠得到神的喜悅!這樣的恩惠是延及後代的。往下扎根,向上結果。只要緊緊扎根在神的身上,必然結出美好的果實來!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你是一個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你是回應禱告的神,你也是拯救你的百姓於危難當中的神。求你幫助我,不論外界的環境多麼困難,不論威脅還有挑戰多麼大,都使我能夠緊緊的將信心扎根在你自己的身上,都使我們能夠將信仰深深扎根在基督的磐石上。不論如何被惡劣的環境敲打、所有剩下來的都能夠繼續生根發芽,往下扎根,向上結果。甚至要長的比原來的更好、更茁壯。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