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神人就對他發怒,說:“你應該擊打五次或者六次,那樣就能打敗亞蘭人,直到完全消滅他們。現在,你只可以打敗亞蘭人三次了。”」列王紀下13:19

盡心竭力不輕易放棄!列王紀下13:19

約阿施面對神的先知要離開這個世界,感到心慌意亂沒有依靠。上帝透過神人以利沙給以色列王應許,可惜的是約阿阿施王沒有這個福份承受。我們遇到挑戰的時候,也是不是會像這樣,只盡了一部分的努力,就覺得可以應付過去了?我們是不是有把自己全部的潛能拿出來呢?我們會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而不是隨便試一試就輕易地下出結論說自己根本做不到呢?上帝願意賜給我們勝利的應許,但我們也必須要有堅強的心志才能夠承受這樣的祝福。堅強的心志是被鍛煉出來的,一個屬靈的格局是被拓展出來的,合身心意的僕人大衛王就經過這樣的鍛煉和拓展,以致於成為以色列的燈光照耀了神的榮耀。若是神所指示的,就盡全力去做,一無反顧沒有保留。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我知道心智是鍛煉出來的,格局是被拓展出來的,也同時知道這個過程並不舒服。求主賜給我一個樂意順服甘心跟隨神的心,使我遇到困難和挑戰的時候,不會懼怕退縮,反而能夠勇敢向前毫無保留。願我得到上帝得勝的應許,願我有堅強的心志可以承受這樣的祝福。願我能夠一再嘗試不輕易放棄,願我得到神的恩典及憐憫,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