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我的眾子啊,現在不要懈怠;因為耶和華揀選你們站在他面前事奉他,與他燒香。」歷代志下29:11

不要懈怠啊!歷代志下29:11

希西家王要做一個宗教還有屬靈上的大改革,必須要先有基本的人馬支持這個改革的重要關鍵,就是在神面前事奉的這一批人。事奉神久了,有時候甚至會忘記自己當初被揀選成為在神跟前事奉祂,既是榮耀的特權,更是寶貴的機會。我們需要一再被提醒這一點!「他召眾祭司和利未人來,聚集在東邊的寬闊處,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潔淨自己,又潔淨耶和華-你們列祖神的殿,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歷代志下29:4-5。要把標準重新拉高,要願意順服神的旨意來潔淨自己、再來潔淨聖殿。要願意按照神的旨意還有標準來過生活,要願意把鬆弛的紀律重新整頓起來,不再鬆懶、懈怠。不只是自己這樣做,更是和邀請衆弟兄們一起共同努力,這可是個挑戰!「起來聚集他們的弟兄,潔淨自己,照着王的吩咐、耶和華的命令,進去潔淨耶和華的殿。」歷代志下29:15。但是在希西家誠心的溝通、強力改革的意志之下,一連串的行動展開了。萬事起頭最難,一旦開始了,就啟動了連環效應。「祭司進入耶和華的殿要潔淨殿,將殿中所有污穢之物搬到耶和華殿的院內,利未人接去,搬到外頭汲淪溪邊。」歷代志下29:16

FullSizeRender 

禱告:親愛的主,你是聖潔的神,你有美好的旨意也有極高的標準。身為人的軟弱,我本性常常懈怠鬆懶,完全跟不上你自己帶領的腳步。感謝主你總是牢牢抓著我,托著我走過這個不可能自己完成的屬靈道路,因著知道事奉你在你面前燒香是個榮耀的特權,便不致遠離,常常能夠警醒自己。求神繼續幫助我,提醒我這一點,使我能夠不但自己有紀律,也能夠感動還有號召影響弟兄姊妹們如此行。禱告奉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