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55    

地啊,當聽!我必使災禍臨到這百姓,就是他們意念所結的果子;因為他們不聽從我的言語,至於我的訓誨,他們也厭棄了。」耶利米書6:19

當心自己意念所結的果子。耶利米書6:19

即使是神的百姓,也全是必須與罪相爭的罪人。罪惡在哪裡?不只在貪官貴族的家裡、不只在別人身上而已,其實也根本就在自己的心裡。順服神的話語及法則帶來昌盛,而厭棄不肯聽從的,就像以色列一樣迎接來了災難!不肯追求親近神、不肯研究明白神的心意、聽到了之後又不肯聽從上帝的言語、而且厭棄神的訓誨的結果是什麼呢?罪惡就從人心的意念不斷生根成長,自然而然就結出惡的果子來,從行為和言語口中都表現出來,而且心中剛硬如銅似鐵,不肯停勸。「他們都是極悖逆的,往來讒謗人。他們是銅是鐵,都行壞事。」耶利米書6:28。我們的神耶和華向衪自己的百姓頻頻在招手,提出警告!「耶路撒冷啊,你當洗去心中的惡,使你可以得救。惡念存在你心裏要到幾時呢?」耶利米書4:14。當然我們靠自己做不到,所以有聖靈幫助我們使我們的意念能夠歸向神,有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工作成為我們的救贖。追求明白神的心意、研讀了解神的話語、順服遵行神的帶領、聽從領受神的訓誨,是上帝的百姓唯一的解藥,也是洗去心中的惡,保守自己意念所結的果子可以持續榮神益人的關鍵。

 IMG-1266  

禱告:主啊,我需要你的幫助,從我的意念開始,結出聖靈美好的果子。「耶路撒冷啊,你當受教,免得我心與你生疏,免得我使你荒涼,成為無人居住之地。」耶利米書6:8。求你使我心中充滿神的訓誨,一併除去掉我心中的惡念,使口中充滿神的教訓言語,徹底除去一切口中對人的讒謗,更使我成為一個受教的人。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